三悼响

二三次不分号,非常年更且跳坑速度一流,仅因乙女入坑的慎关。

【阴阳怪气乙女向】对他说三次“我爱你”。

☆🐴⚡️🌸。老梗。文 艺 复 兴。极速短打。

情节设定禁止各种形式的借用和抄袭。我流坏猫小北。不会写老蕾和马哥。ooc很严重。有一点点擦边球。

☆能接受就往下。




🌸.ver


“我爱你。”

绚烂的烟花在如墨般邃深的夜中争抢着于少年的瞳眸中绽开,在周围此起彼伏的惊叹声间,女孩轻细的呢喃悄悄扣响他的心房。

“...什么?”

花少北转过头来对上你清亮的瞳仁,疑色攀上他的面容,在人声鼎沸中低首凑近你,互换了一个温热的鼻息。

“我爱你。”

你鼓足了勇气抬睫轻颤着望向他,少年愣了愣,并未接话的他专注地凝着你缓慢升腾起红晕的面颊,再对上你携着坚毅的眸光,吐息放轻了许多,半阖着眼似是在确认你话语中的真假。

“——我爱你。”

“这是什么新游戏吗?”

湖边的暗色涌动,新一轮的烟花再次点燃寂静的氛围。他垂首以惯常向你索取一个晚安吻的姿势埋向你的脖颈,借势轻握住你的手腕指腹欺上虎口,锐利的犬齿于白皙柔软的脆弱皮肤上有意无意地摩挲。

他的话多多少少含了点撩拨味十足的暧昧因子,偏又是以同幼童般的语气全盘托出,也顽劣地将尾音的明知故问全全暴露。

“我也是喔。不过...”


“今天晚上我可以听点别的吗?”





🐴.ver


“我爱你。”

浅薄的雾霭在海面浮现,你与他在十分钟前刚走出被光怪陆离彩灯包裹的酒池,混杂浓厚的气息被迎面的烈风一卷而空。

飞雀掠过深蓝的一池波光,你圈怀住他的腰肢,从短暂暂停的拌嘴中一下转折,调笑的语气却半分不减。

“嗯?我听不见——”

“我爱你。”

或许现任男友太专注前方的路,你想。在他慵散的催促中又一次加大了音量,于是被你忽略的、他未消散的微醺余味融化在你稍软的尾音里。

“大声点,你吃了没?”

你没有答话,目光停留在后视镜上他那双盛满了盈盈一弯戏谑的双目,而对方在你望过来时无辜地眨了眨眼。

“你又耍我——!”

“哎哎,你不说我可就说了啊。”

在笑着忍下你一顿胡打后覆上你的手,有规律地扣击你的指骨。

“我爱你。——马了顶大的爱,你可别弄丢了。”

他动作一顿,挑起半边眉峰,唇角挂着略显张扬的笑。


“晚上给我个机会表现表现。”





⚡️.ver


“我爱你。”

清晨的暖阳总是带了点困倦,即使温和的像匿藏了一泓糖浆,在你和lex上总是起不到点带来活力朝蓬的作用。

你倚着墙环臂看向正在洗漱的lex,揉去了些眸中的水汽后忽的玩性大发,用你自认甜腻的嗓音落了个语。

“说吧,玩游戏玩输了还是打赌输了?”

自家先生只是淡然地伸指勾来软巾擦拭去嘴角残留白沫,丝毫没有想看你的意愿。

“我爱你。”

而你偏偏想看点这位平日里面对情话波澜不惊的老成先生的其他反应。比如——

他现在正曲肘撑在台面上看着你。随意的举动让他又平添了几分痞气,狭长的红眸中荡开几圈调笑,在等你又能弄出什么花样来。

...我不信邪。你咬咬牙。

“我爱——?!”

最后一个音节还未来得及自唇齿翕动间夺出,lex几步便到你的身前,指腹压上了你的唇瓣。温度像春寒交替间的溪水,冷冽中酝酿不易察觉的浅温。

“嘘。”

他轻车熟路地将另手覆上你的腰肢,不轻不重地控制力道防止地面与女孩的亲密接触。

..如果他能再安分一点,说不定就会被lex少有外露的温柔打动。他垂颈伏与你耳边,指节已然探向宽松衬衫下的细腻肌肤。



“小孩犯规可是要被罚的。”


“你说呢。”

评论(24)

热度(84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